卧云书

佛系青年,脾气好但不代表没脾气

月早睡越健康:

太好看了,是神吧……

zuki:

大家好!!感谢大家的评论。。。!现在我已经好了!偏头痛很麻烦了!(◎_◎;) 最近的天气有点不好大家必须注意保持健康啊!

啊,大家的评论。。。我读懂了几字“注意身体健康”啊!(*≧∇≦*)
再感谢我的翻译朋友了(*≧ω≦)!!

------
P.02: 因为翻译的步调比原本的书更慢所以刚才我只看到“哥哥,成亲吧”
P.03+4:《芳心&若邪 》
※ ooc(因为原本书还没有提过。。。)
在我的想象他们也许是这样。。。反正都是怜怜的儿子)(^∇^)
------
※EN: .........I......tried translating stuffs this time around....
...need more pretty Chinese fonts ;-;.....
and...editing/translating text is...hardwork o)--( /already feels lazy enough to just...let it be _(:  D______ . . .

谢谢大家~~啊啊啊~~❤︎

-----

PS: i love this song, like, alot "大笑江湖" =))))))))))

评论

热度(86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